小时饼干

爆豪胜己的日常生活3

今天是星期五。

爆豪胜己消失的第九个月零七天,今天也是轰焦冻消失寻找爆豪的第九个月。

切岛也辞去了事务所的工作开始寻找爆豪的第七个月,他每次回来都会被人围住问,可每次都是无功而归。

今天是绿谷失眠的第三个月,他已经将近有一星期没有闭过眼了。

窗帘闭紧的房间里,唯一的光亮竟然是桌上微微亮光的笔记本电脑,电脑上是那个嚣张强大的少年,他看着镜头,笑着眯眼看着拍照的人。

那是绿谷给他拍的照,那是一场恶战之后,绿谷出神的盯着爆豪看,手控制不住的举起了相机给他拍了照,爆豪发现了却没说什么,只是挑衅的挑了挑眉,然后被濑吕和切岛拥着离开。

绿谷站在身后看着他离开的身影,嘴里没说出口的话都被堵在喉咙口,下次再说吧,下次说也不迟,绿谷安慰自己,爆豪一直都在那不是吗?只是绿谷没等到下次,便失去了爆豪。

房间的街道上突然传出一阵阵喧哗声,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有人闯进了房间,他飞快的朝绿谷这边扑了过来,恶狠狠的掐住了他的脖子,半威胁半警告的对他喊:“你把爆豪带到哪去了?”

绿谷忍住后脑勺的痛楚,用手去拉那钳制住自己的双手,他快无法呼吸了:“我还想问你……咳咳!”

他竭力睁开眼,这才看到死柄木瞪大着双眼,眼里全是红血丝,极度吓人,此时看绿谷不愿意说,又用了用力气,大有想把绿谷掐死的想法。绿谷很快的适应了疼痛,他脚一用力,尽力踹开了压制着他的死柄木。

死柄木猛地被踢开,他的背撞上了墙壁,停顿了一下,想冲上去再逼绿谷说实话,在他冲上前的一刹那,一道黑色漩涡出现在他眼前,他冲进了漩涡,瞬间消失在眼前,绿谷想追上去问个清楚,从打碎的窗户一看才发现早就没了人影。

绿谷熟练的从床底拉出一个白色的医疗箱,里面七七八八的药膏和绷带让人大开眼界,他先用消毒后的镊子取出手臂和身上的碎玻璃,然后又给伤口消毒,接着熟悉又快速的给自己伤口包扎。

他把医疗箱塞回床底,接着去找轰焦冻和切岛。

绿谷到事务所的时候,切岛已经到了,他坐立不安的喝着一杯接一杯水,然后又开始四处走动,绿谷前脚进,轰焦冻后脚就跟着进来了,他似乎是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此时身子还留着没有处理的伤口,额头上星星点点的汗预示着他是跑来的。

“似乎不是敌联盟劫走了爆豪,”绿谷快速说出他的结论:“死柄木似乎不知道爆豪在哪,以为是我们把爆豪藏起来了。”

“除了敌联盟之外,还有谁会在我们眼皮子底下劫走爆豪?”切岛越想越想不明白,他朝墙壁捶了一拳,又开始懊恼自己没有看好爆豪。

轰焦冻听了一言不发,转身就想走:“还是没有什么消息,我得去找耻辱家族。”

“没有用,他们那边没有人知道爆豪的下落,”切岛声音预发低落,似乎下一秒就会哭出来,然后他没有,他只是安安静静走出门,准备出发去找爆豪。

绿谷看着他们一个接一个去找,最后还是颓废的坐在沙发上,无助的叹气。

“小胜……”

你到底在哪……

而他们日思夜想的爆豪,苦苦寻觅的爆豪,正无聊的坐在绿谷旁边的沙发上,看着他苦恼看着他失落。

“切,”爆豪发出不屑的声音:“废久果然是废久,找不到人而已就这么颓废。”

他拍拍手想离开,站起身才发现自己的手臂开始像玻璃破碎一样,正一块一块的往下掉落着碎屑,爆豪盯着自己的手臂看了好一会,最终还是咧开嘴笑着飘出了事务所。

他飘啊飘,突然看到切岛的身影,于是俯下身,开始朝切岛的位置飘去,切岛此时正戴着鸭舌帽,小心翼翼的在寻找爆豪,而爆豪就跟在他身后,陪着他一起寻找自己,“爆豪?”

爆豪回过头,发现一个锅盖头的小鬼站在他后面,目光直愣愣的盯着他,爆豪四处看了看,并没有发现自己的照片,于是他飘到小鬼眼前:“小鬼你看得见我?”

小鬼眨巴着眼看着爆豪,慢慢的点了点头:“我才不是小鬼好吗?我国中一年级了,只是发育慢而已!”

他怒气冲冲的抗议着爆豪对他的歧视,生气的转身就想走。

“我这不是说错了吗?”爆豪飘着跟在小鬼身后,“你为什么呢看到我?不是没有人能看见我吗?”

“我的能力是消除负能量,”小鬼突然停下脚步,他看着爆豪若隐若现的脸:“朋友有不好的事都会让我帮忙转换成好心情。”

“可你是我第一个遇到无法消除负能量的人。”

“你到底……藏了多少无法接受的事实在心里?”

评论(2)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