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饼干

关于超凡少年的脑洞,paeng×wake

paeng和wake的cp感太足,难道没有人写腹黑wake喜欢上paeng?

某一天,wake带着电脑找到namtan,wake装作腹痛去厕所,然后namtan打开电脑的时候看到wake偷拍paeng的照片,还看到wake写给paeng的情书,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namtan假装自己没发现,然后wake回来之后就笑着开玩笑问他喜欢谁,谁知道wake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回答:“我喜欢的那个人他有喜欢的人了。”

第二天paeng来找namtan,在图书馆的时候namtan看到了wake,左边是paeng右边是wake她有些紧张,只好低下头默默看书,不经意抬头的时候发现wake在看着paeng,而paeng在偷偷盯着她。

namtan表示自己不想说话,她在回去的路上碰到了ohm,出于自己无法承受,她选择把事情讲给什么都不懂的ohm,ohm有些吃惊,在和paeng相处的时候问他对于同性恋有什么看法。

paeng表示自己不歧视,但是自己不会喜欢同性。ohm第一次敲了wake的门,然后沉重的拍了拍他的肩,叹着气走开。

也许是有歉意,又或许是有些同情,ohm经常会缠着wake,于是在特长班大家的眼里,ohm似乎有点太黏着wake了。

比如这天早上,ohm跑进教室扑向还没坐下的wake,wake没反应过来,于是被ohm压倒,两人倒在地上,ohm压在wake身上,那姿势要多暧昧有多暧昧,其实本来大家没什么感觉,可眼尖又直爽的punn明显看到了wake通红的脸颊:“嗷——wake,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paeng走进教室就是这一幕,本来和namtan聊天时笑着的脸都变得僵硬起来,他几乎是肉眼可见的愤怒,他拉起ohm,朝wake质问:“wake,你为什么又要惹事?ohm做了什么又惹到你了?难道是伤及到你脆弱的心了?”

想来劝架的namtan不敢说话了,她拉住准备动手的paeng,示意ohm带wake走,而wake此时站了起来,看着paeng的眼神成了第一次见面时的冷漠和自傲,他冷笑了一声,拉着ohm走开。

paeng这边还有人在劝架,而另一边的ohm有些拘谨的和wake牵着手,他回头,看到paeng正在生气,并且一直盯着这边,他打了个冷颤,恍然间松开了wake的手,于是他看到paeng似乎没那么生气了。

ohm没想清为什么,但那头的wake已经开口了:“你已经从namtan那知道我喜欢paeng了,”是肯定句,“我之前挺喜欢他的。”

ohm恍恍惚惚的看到wake的背后,namtan没拉住paeng,而paeng正向这边走来。

他想让wake别说了,可嘴巴像是被人封上了,他只能听着wake继续说:“那是以前,我现在不喜欢他了,我或许……”wake揽住ohm的肩膀,脸越凑越近,几乎只差一个指头他们就要亲上了,“比较喜欢你了——啊!paeng你发什么神经?”

ohm回过神来就看到paeng一拳把wake揍倒在地,他压上wake的身体让他无法动弹,然后一拳一拳的揍他。

namtan已经没有力气去拉paeng了,ohm咬咬嘴唇,鼓起勇气去劝架,可才刚接触到paeng,他就眼前一黑似乎听到了什么:“失去意识。”

而namtan已经跑回去叫人了,paeng几乎无力又绝望的扯着wake的衣领:“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

wake皱着眉瞪着他:“你个水牛到底在说什么?”

“你难道不是喜欢我吗?”

“你现在不喜欢我了?”

“你的喜欢还真是……”他听着paeng几近哭泣的声音:“廉价。”

wake想说些什么去解释,但是他突然发现他没必要解释,喜欢是他自己的感情,他从未影响过paeng的生活,也没有让paeng有过任何心理负担,他最让人反感的,大概就是几天前让namtan故意发现他喜欢paeng。

随着话语,wake眼前一黑。

“闭眼。”

wake不知道paeng到底怎么了,他静静的呆着,直到听到paeng说出那命令的话:“wake,亲吻我。”

那么温柔的语气他是第一次从paeng那里听到,可令wake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会命令他做这种事。

但他能感受到,此时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贴近paeng,然后向着paeng的嘴唇袭去,嘴唇相贴的那一瞬间,wake几乎的懵的,他能感受paeng此时正亲吻着他。

后面似乎有人拉开了paeng,并给了他一拳,争执声他已经听不到了,他只能听到paeng正在不远的地方默默哭泣,他的嘴里念叨着什么,wake很努力才听清他在说什么,他在说——@

“我那么喜欢你,wake……你能不能不走?”

wake伸出手,摸索着周围,直到触碰到paeng,他才开口:“让我恢复。”

阳光似乎太强了,wake眯着眼才能看清眼前的paeng,他轻轻把自己的手覆在paeng的手上。

“我一直都喜欢你。”

“只是你一直都没有回应我。”

“从遇见你的第一天我就在等待你。”

wake吻上paeng的嘴角。

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可你没看过我,嘿——我有时候甚至会幻想你有一天会命令我爱上你。

但我觉得没必要。

因为我永远都爱着你。

永远。

评论(2)

热度(31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