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饼干

香取×相良猛 深爱的少年

第一是每

每天的日常是拥抱相良猛。

相良猛曾经无形中和片桐智司在一起过,无关乎爱情,是那种背对背的感情。

我是开久的一名普通高一学生。

我们开久的老大是片桐智司,二把手的相良猛,我曾经爱慕过相良猛。对于我来说,相良猛不是那个抓着人就打的相良猛,不是那个卑鄙无耻的相良猛,不是那个黏着片桐智司不放的相良猛。

回忆总是最伤人。

脑海里回荡的是相良猛在学校后墙喂猫的时候那温柔的笑,是相良猛心情好揉着我的头的温暖的手,是相良猛揽着我的肩膀挑衅外校的人的时候。

相良猛不是我的相良猛。

那更不是片桐智司的相良猛。

我知道他们两个人决裂了,是因为那个叫伊藤真司的臭小子吧?整个丑不拉几的刺猬头,天天带着女朋友在各种咖啡厅吃巧克力芭菲。

我很讨厌伊藤真司,但我更讨厌掐着相良猛不放的片桐智司。

片桐智司不喜欢相良猛我知道。

喜欢一个人从眼神就能看出来。

我原来以为相良猛也不喜欢片桐智司,直到他们两个决裂的时候,相良猛红了的眼眶,我知道他喜欢片桐智司,哦不,或者说,他依赖着片桐智司。

我的错。

我把相良猛拉走了,从那个废弃的工厂。相良猛惨烈的模样我第二次见,相良猛曾经被片桐智司打过,带着怒气和醋意。

不是爱情。

是因为相良猛当初有意向的想背叛片桐智司。

但是我想感谢片桐智司,就算我讨厌他讨厌到想让他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我也要感谢他。那是相良猛第一次拉住我的手,然后对我说谢谢。

那也是最后一次我摸到了相良猛的腰。

很软很舒服。

我把被伊藤真司打败的相良猛带回了家,身后响起声音,我费力的回头看,片桐智司带着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我,我回头,只看到相良猛眼睛闪亮亮的看着我。

相良猛喜欢上我了。

但是他不认识我。

我拿到医院的病历单的时候,片桐智司已经带着相良猛坐在了我家的沙发上。

病历单上清清楚楚的写着脑部遭受重击,疑似缺失记忆。

啊……

我不得不感叹,片桐智司现在的表情取悦了我,相良猛黏在我身上的眼神和信任让我无比的激动。

片桐智司强行带着相良猛离开了。

以至于我在街上看到伊藤真司,开心的拍了拍他的肩,然后在小巷里被早川京子堵着打了。

我还是觉得自己特别讨厌片桐智司。

因为我在片桐智司的房间窗户前看到他在拥抱相良猛。

我一直盯着相良猛。

我觉得相良猛不再喜欢片桐智司了。

我不会说的。

绝对。

第二是一

一天一天的注视着相良猛。

片桐智司还是带着相良猛去了东京医院。

选择性记忆缺失。

我听到消息的时候,在房间里笑到差点岔气而死。

笑着笑着。

笑着笑着。

眼泪就出来了。

我抹掉了眼泪,然后起身去了东京。

其实爱会让人变得柔软,在嘴上,在眼睛里,在心里。

相良猛所有的柔软。

都关于片桐智司。

不关乎爱情。

只和片桐智司有联系。

我深知这个道理,以至于之前看到相良猛被片桐智司拥抱。眼底的柔软是我没见过的柔软。

相良猛看着我的温柔。

仅仅只是温柔而已。

爱情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它让你患得患失,让你无法忽视。

你逃避,它就渐渐离你远去。你勇敢而果断的追随,它就嚣张的嘲笑你。你温柔的陪伴它守护它,它还是跟随着别人离开,你强势的虐夺,它怒斥你恶心。

所有的一切。

是因为爱情。

所有的一切。

我都没有错。

错的只是我喜欢相良猛,而相良猛的眼里只有片桐智司。温柔的片桐智司,吓人的片桐智司,嚣张的片桐智司,镇静的片桐智司,抛弃他的片桐智司。

他不能接近的片桐智司。

相良猛已经入魔了。

他深爱着片桐智司。

他是爱情。

是一见钟情、非你不可和绝不回头。

我爱着相良猛。

爱着他的嚣张,爱着他的柔软,爱着他的一切一切。

我是多么的爱他啊。

我……

爱着他的柔软。

爱着他。

相良猛。

相良。

相良。

第三是句

句句不离相良猛。

片桐智司没有带相良猛回千叶。

我正站在医院病房外,看着片桐智司无法抑制的悲伤,身边是三桥贵志和伊藤真司带有歉意的眼神。

我想安慰他们没关系,相良猛的事和你们没关系。

可相良猛在里面,我不能说。

于是我听到片桐智司说。

那是他活该。

下意识看着相良猛,我看到相良猛微弯的嘴角,和没有聚焦的双眼。

啊……

我还是讨厌片桐智司。

相良。

“相良——”

我听到我抑制不住的声音颤抖着说:“跟我回家吧。”

诧异的是片桐智司。

朝我奔来的是那个让我心心念念无法忘记的少年。

拉住我的温柔的是片桐智司,他关上了房门,我一人在门外独自等待。

等待着相良猛。

等待着我的相良猛。

耳边是片桐智司怒吼的你有胃癌。

心里猛地一颤。

怎么可能。

不可能啊,为什么……为什么相良猛。

会有胃癌?

不可能的,我笑着,然后猛地推开门,“片桐智司你不要开玩笑,相良——相良怎么可能有胃癌。”

现实的是木然的相良猛。

原来他早就知道了。

为什么不说呢。

我的相良啊。

第四是我

我深爱着你。

相良猛疼的彻夜未眠。

我没有哪一刻觉得自己这么无能,不能安慰,不能接近,甚至不能抱住他,告诉他,没关系,没关系,你身边还有我,我会陪着你的。

只有片桐智司陪着他。

守着他。

对他一遍一遍说着,没事,我陪你。

突如其来的疼痛撞击着我的胸口。

到头来我只能安慰自己,没事的,片桐智司不爱相良猛。

没事的。

安慰着自己,至于有没有用。

我也只能笑笑。

原来到头来。

相良猛的温柔,都不是给我的啊。

相良猛的病逐渐严重,他倔强着不肯去医院,只是吃着安眠药缓解疼痛,我每天都只能看着相良猛,看着沉睡的他,然后用手描着他温柔的眉眼。

相良猛一直是个温柔的人,他不爱打架,但是他是二把手,无可奈何;他喜欢猫咪,愿意一直和猫咪生活;但他也深爱着片桐智司。

那个无法感受到他情绪波动的片桐智司。

为什么不肯看看我?

这句话我问了无数次了。

换来的只是相良猛的沉睡。

我从不敢明目张胆的问出口。

我懦弱。

我不敢。

我怕,怕相良猛决绝的离开。

然后带着我满腔的爱意离开。

和片桐智司离开。

第五是爱

爱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我离开了千叶,去了某个小镇。

离开了我,片桐智司似乎无法照顾相良猛了。

我不在关注相良猛的消息。

我想彻底忘记。

忘记一切重新开始。

可惜开久老大和二把手实在太有名,我总能听到他们之间的消息。

我选择忽视,静静的学习,在学校浮浮沉沉的过着日子。

可喜可贺,学习让我忘记了相良猛。

只是相良猛好像去世了。

我带着疑惑回到了千叶,相良猛去世了,因为安眠药的剂量过大,使他猝死在片桐智司的怀里。

这是多么可悲的事情啊。

我却在灵堂笑出了声。

相良猛还没来得及火化,我见到了他最后一面,他的脸上都是柔软。

没有遗憾的死去吗?

原来如此。

是因为死在片桐智司的怀里吧。

我嘲笑着相良猛。

眼泪却稀里哗啦的往下流。

片桐智司没有出现。

我不在意。

我这一辈子,没有家人,没有朋友,在意的只有相良猛。

我只爱着相良猛。

永远。

第六是你

你是我永远忘不掉却又深爱着的人。

我彻底离开了千叶,放下了一切,一边兼职一边学习,我深爱的相良猛。

离开了我。

离开了片桐智司。

离开了这个让我觉得恶心的世界。

可是我宁愿你不离开。

我宁愿你说,你爱着片桐智司。我宁愿你说,你想永远和片桐智司在一起。

我宁愿……

我的遗憾。

“为什么不肯看看我?”

死去的人,再也听不到你的遗憾。

我再也无法忘记相良猛了。

再也。

永远。

我丢掉了一切,我偷走了相良猛的骨灰。

我无所谓他会不会恨我,会不会觉得我恶心。

余下的一生,我带着他的骨灰走遍了世界,最后定居在了大海深处。

你知道的,你都知道的对不对。

我不需要你对我说什么对不起,也不介意你骗我。

我只希望你永远永远陪着我。

我只想你不要忘记我。

相良。

我的相良啊。

我与他长居于大海,看时代变化,看岁月折磨,看叶落归根,看落花流水。

或许。

或许这就是我留给他的,最后的爱。

相良。

你是我这一生。

无法忘记的过往,和深爱着的少年。

你永远和以前一样。

柔软而温柔。

相良。

相良——

岸上是片桐智司,我看到他着急的跳下,我逐渐远离他。

耳边响起的是他焦急的声音。

我听到他悔恨的遗憾。

我听到他无法忘记的爱意。

我觉得片桐智司爱着相良猛了。

我松开抱着相良猛骨灰盒的手,逐渐下落,我看到片桐智司拉住了沉重的骨灰盒,我看到片桐智司拉住了相良猛。

我看到两个缠绵入骨的人。

我只能一个人妒忌,一个人孤独,一个人悲或喜。

没有人记住我的名字了。

没有人再会叫我了。

那个人是属于片桐智司的。

那不再是我的相良猛了。

那是片桐智司的相良猛。

意识渐渐消散,我看到我的双手下意识的朝相良猛伸去。

我还看到相良猛笑着叫着我的名字。

香取。

我只能一个人看时代变化,看岁月折磨,看叶落归根,看落花流水。

我不再纠结于相良猛。

我不再深爱着相良猛。

我叫香取。

我是香取。

相良。

片桐智司只看到香取嘴巴张开说了什么。

“你看到我了吗……”

你……

我只能这么爱着你了。

我就要死了,相良……

我叫香取。

请记住我。

我曾经那么深爱着的少年。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