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饼干

片桐智司×相良猛 未来

你好,片桐智司。

我是未来的你,给你写这封信很冒失对吧?能寄信件的邮局很少见了,父亲一直在阻止我,父亲已经高龄了,看上去好像站不稳一样,事实上他的确也站不起来了。

扯远了,我请我朋友制作研究出了‘一次性’时光机,我无法去看你,我必须面对现实,相信你看到这封信应该觉得是骗子,我无法证明,可是,片桐智司,请你不要去工厂,不要对他说出那句话。

你看到这里,我大概已经被规划局的人抓到了,或许你不理解为什么。

我将坦白一切。

我杀害了相良猛。

在相良成为开久老大之后,我和他私奔了,甚至连父母都抛弃,我们缠绵在那个私奔的夜晚。

那天晚上我们枕着枕头,靠在一起看星星,乡村的风景很美,我亲吻了相良,他的兔牙磕上了我的牙齿,相良疼的眼泪直冒,相良一直是个很怕疼的人,但那是他第一次在我面前表现的那么直接。

我吻着他的眼睛,相良的眼角带着哭过的猩红,他的睫毛轻轻的扫着我的嘴唇,相良很喜欢握着手,我们夜晚握着手睡,夏日到两人身上全是汗也不愿松开,冬日只有握在一起的手是最温暖的,相良曾经说想要一间小房间,只要能休息,能和我在一起就行。

后面我们也的确有了一间房间,相良每天都会赖床,然后我会挠他痒痒,相良会拍掉我的手,怒气冲冲的朝我发起床气。

我会拉住他的手,然后亲吻他的额头,相良很轻易的会脸红,会把脸埋进被子,然后等我出门时,再急冲冲的穿着睡衣跑出来跳到我身上。

我在一家事务所上班,靠着认识的小弟介绍,几年的辛苦让我成了事务所的经理,但事务所的老板嫌弃我,通常会让我加班到很晚,所以相良经常暗搓搓在角落诅咒老板。

新春的时候,天上还在飘雪,事务所只留我一个人加班,甚至整条街都只剩事务所一家店开门。

相良期间冒着雪来给我送他做的便当,晚上下班回到家就看到桌上摆着还没看完的‘如何让一个人倒霉100计’。

以及趴着趴着就睡着的相良。

我们秋天的时候久违的去了一次动物园,因为没有看到孔雀开屏,所以相良很不开心,但隔一天他又开心了起来,问他为什么,他兴高采烈的把他画的孔雀开屏给我看。

虽然我并不觉得那是孔雀,但我还是抱住他,和他挤开小小的房间里看电视。

相良总喜欢做些稀奇古怪的便当,刚开始我还很开心,直到后面有一次因为食物中毒住院洗胃,相良从哭着说对不起。

从那次之后,我就不再敢隐瞒相良任何事。

电视里的主人公家是黄色的墙,相良意外的很喜欢,兴高采烈的买回油漆后被房东告知不能刷墙,相良很伤心,一回去就坐着一动不动,以前我从来不知道相良是个这么可爱又爱撒娇的人。

我把我的所有积蓄掏出来,买下了房子,那段时候我们一直都在吃泡面,但是看着刷的丑丑都墙还是很开心。

相良在上面画上了金闪闪的星星,我替他在房间角落画上了违和的太阳,相良很开心。

事务所清闲的下午,因为刚刚还在下暴雨,现在又出太阳,奇怪的天气基本没有人出来,相良突然急匆匆的打电话让我回去。

我使劲蹬着自行车回到了家,一打开门就看到相良伸着手要够什么,走进一看,是窗户的一面玻璃照射出了彩虹,相良开了另一边窗户,阳光洒在星星上,太阳的旁边是隐隐约约可以看到的彩虹。

相良站在星星的下面,带着大大的微笑。

我被老板骂了一顿,因为我和相良吵架了,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为到底要不要盖厚被子而产生了争议。

果然,初秋是个尴尬而奇怪的天气。

直到相良软软的道歉,我们才和好如初。

你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要说这么多和相良的事情?

我杀死了相良。

不是我。

是你。

是你太懦弱了,相良被月川带走的时候,你没有把相良拉回来,相良丢下火机的时候。

啊你应该还记忆清晰吧?

月川被烧,你站在相良身后,看着他惊恐而悲伤害怕的脸,匕首一下刺进,甚至连相良都没反应过来,你可还记得?

你抱着相良时,亲吻了他。

相良轻易的原谅了你。

你就以为自己救赎了他,可你当初如果拉住了相良猛的手,如果那个时候也亲吻了他,甚至……

甚至带着他私奔。

可你没有。

你永远得不到他,一如没有他的我。


信的背后,是晕开的血,晕开血的是眼泪。


评论

热度(33)